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2727
/双模特设定

  听说要换新搭档了,是个新人呢。
  沢田纲吉正挑着碗里少得可怜的肉末,跟着助理的议论声听了一耳朵后便不感兴趣地低下头继续戳着绿油油的青菜。
  好想吃天妇罗啊——
  他毫无形象地瘫倒在位置上,感觉自己的灵魂都是干瘪瘦弱的。前两天和山本偷偷跑出去加餐结果被万恶的经纪人发现了,后果就是接下来一周都只能吃所谓的“营养餐”。
  身边突然响起了一声极短促的笑,沢田纲吉半死不活地扭过头却发现是个生面孔。对方极其惹人注目的赤金眸子里染着点零碎的笑意,虽然唇角的弧度仍是板直,但沢田纲吉却感受到了对方的善意。——当然在他看到对方手里端着的餐盘后内心简直受到致命一击。
  天妇罗、蟹柳、八爪鱼、吞拿鱼手卷……堆在盘子里羡慕得他直咽口水。
  “听reborn说你最近在减肥,那么我就不客气了。”沢田言纲径直坐到对面,取出筷子埋头苦吃,偶尔还递过去个满足的眼神。那坏心眼的模样简直气得沢田纲吉牙痒痒。
  什么烂鬼善意啊白瞎了我眼。
  沢田纲吉眼神死地夹起青菜,塞进嘴巴里麻木嚼了嚼,最后一口干完另一个碗里寡淡无味的清汤,浑浑噩噩地回到片场。
  下午的拍摄任务并不是很重,知名时尚杂志 《FLAME》的新系列走的是休闲风。沢田纲吉换好本季的主打休闲单品坐在化妆间让化妆师来蹂躏他的脸,没一会便发现今天中午让他感受到来自宇宙的恶意的沢田言纲也进入了化妆间,并且还十分熟络地坐在他身边。
  他睁着一只眼瞄向对方的服装,白色的半长袖上衣印着简洁醒目的“KEEP CALM”,和自己的“STAY WARM”倒是配了个套,或许说本身就是一个配套的系列。
  拍摄期间沢田纲吉止不住地讶异着沢田言纲的表现。对方的镜头感很好,基本能够瞬间会意摄影师想要的效果,连带着沢田纲吉也迅速进入状态。
  沢田言纲放松地站在空白的背景板前,抬手轻轻压下黑色的帽檐,掩住了右眼。唇线绷直而后带着点漫不经心的意味勾起一层的唇角,嚣张而又帅气逼人。他按照摄影师的指示没有看向镜头,于是视线便飘飘乎乎地落在了坐在小板凳上候场休息的沢田纲吉。
  双人拍摄时摄影师大致说明了下想要的效果后就放他俩自由发挥。沢田纲吉转着眼珠思考了片刻后丢了个眼神给沢田言纲,也不管对方懂没懂便干脆盘腿坐下,眼神放空用一种接近神游的方式面对镜头。沢田言纲挨着他坐下,支起一条腿撑着手臂,表情同样浅淡,却在摄影师按下快门的一瞬间偏过脑袋看向沢田纲吉。
  这样乱来的效果却意外的好。两人表现出的模样同衣服上印着的英文截然相反,但却更加抓人眼球。摄影师看着取景器满意地点点头,负责人大手一挥便宣布今天的任务完成了。
  “哎,等下带你去吃好吃的。”卸妆时沢田言纲趁着两人的经纪人都不在的空档向沢田纲吉发出邀请。
  “噢,我减肥。”沢田纲吉翻了个白眼,他可还记着今天中午的事呢。
  结果最后还是一起跑去背后小巷的面馆里吃了个爽。
                                                                               -END-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