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Sunlight

/2727
/死于脑补
  临近晚饭时分。
  沢田言纲睁眼便看见窗外已是绚丽的暮色,泛着金光的橘红揉碎在云层间,艳染了半边天。他愣了会无意识地抽了抽发麻的腿部,感知到上边沉甸甸的重量才发现沢田纲吉不知什么时候也睡着了,手上还抓着本之前跑出去买的漫画。
  或许是沢田纲吉并未沉沉睡去,他在沢田言纲有所动作时便撑起身子滚到一边伸了个懒腰。
  “还想着到点喊你来着。”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然后打了个小小的呵欠,“你睡得太舒服了,害得我也不小心睡着。”
  “所以到头来还是我的错?”沢田言纲站起身活动一番,然后伸手拉起沢田纲吉。
  “谁叫你要熬夜打电动啊——”沢田纲吉拖长了声音,一副控诉的模样,“上午还早起跑出去结果下午睡得这么死。”
  两人的身高相差不多,约莫是小半个额头的高度。沢田言纲略一低头便可轻易触及对方的额部。他也的确常常习惯性地搂住沢田言纲亲吻他的额头,碎碎的额发总会惹得他鼻尖发痒,却仍旧舍不得离开。
  沢田纲吉在他转过身的刹那就已知晓接下来的动作,不等对方低头便抢先仰起了脸。温软的唇瓣停在他的下巴带起一阵柔和发暖意,沢田言纲带着几分讶异勾起唇角。对方少有的主动让他心悦不已,稍稍垂下脑袋便贴上对方的唇。
  仅仅只是单纯的唇瓣相触,不再有半分深入的动作,却格外动人心弦。无任何情色之意,朝夕共处间沉甸下感情早已化为默契。这样简单的触碰最是暖人心尖。
  许是气氛已化为浓稠的暧昧,沢田言纲按耐不住便启唇含住了他的下唇,细细地吮吸着。那双仿若盛满霞光的焰色眸子略略沉下几缕暗色,稍显冷峻的眉眼却被笑意彻底柔和。
  沢田纲吉被逗弄得唇上一阵发痒,忍不住笑了起来。沢田言纲便也停下动作,转而轻巧的磨蹭按压。鼻息交缠间满是温柔的暖意,一点一点地沁入肌肤涌入心田,化为奔腾不息的河流。
  最终腹部的声响打破了越发粘腻的氛围。沢田言纲毫不客气地偏开头肆意笑出声,却仍旧死撑着装出一副“我有在努力憋笑”表情。
  “所以说你甜不过3秒啊。”沢田言纲搂紧了企图给他一拳的沢田纲吉,笑得直打颤。
  “是是是你最甜了,”沢田纲吉面无表情地回应,“估计到牙科都没得救。”平板的吐槽只换得沢田言纲愈发嚣张的笑声。
  结果真正吃上晚饭已经是晚上7点了。
                                                                -END-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