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好棒!

别猜我是谁:

#家庭教师#cos#大空 沢田纲吉 cn Zoe Weathrophia【废片一张,为了做全员就改了图,这个就留着自己纪念吧。😂】【我时常在想,小伙伴们的作品都很出色,然而发了一整套要剧情有剧情,要颜值有颜值,要后期有后期的片,却转不起来,看到的人也不多,我觉得真的很可惜。倒不是说红不红的问题,是没有人分享这种感觉,比如我现在,就玩着单机版的LF,其实真的很寂寞。讲道理,人人都希望能被同好喜欢,能跟大家有互动啊,哪怕是来喷的起码人家看见了发表评论这不是很正常嘛,然而……转不起来,阅读量上不去,圈子里都看不到,再好的作品也被埋没了。他们说不要紧,我们自己开心就好,但我不觉得,我为他们感到可惜,社交网的意义不就在于“交”这个字么。没有互动,没有关注,没有转发,怎么还会有持续的热情和动力继续生产呢。所以,我真的明白这种感觉,看到lf或微博上的文啊图啊的时候,能感受到作者or画手的努力和付出,尽管有小瑕疵,也不是什么大大,我也愿意去转一下,赞一下,评论两句。其实大家只是想分享想跟同好交流吧😔唉………有时候真的为他们感到可惜,一个二个都是很厉害的人呐。】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