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归家【纲吉深夜六十分】

设定:猫妖言纲X仓鼠纲吉
=========
  纲吉鼠觉得自己可能今天真的要和世界say goodbye了。他抱着一颗饱满的甜杏仁机械地啃啃啃,然后一个劲地催眠自己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转身慢慢地挪到角落继续啃杏仁。
  “噗哧——”言纲喵看着面前的小仓鼠如此可爱的反应,忍不住喷笑出声,“喂、你。”
  纲吉鼠停下动作,僵硬地扭头,眼神死地看着这只有着漂亮眼眸的猫咪。
  “要和我回家吗。”言纲喵完全是命令式的肯定语气。作为一个成功的猫妖首领,他对自己的魅力感到十分自信。
  “……猫妖先生,我是一只仓鼠。”纲吉鼠沉默了一会,试图让对方放过自己。
  “我知道。所以,和我回家吧。”言纲喵甩甩尾巴,艳丽的焰色双眸里满是认真,“我对你一见钟情。”
  “……可是我是一只公仓鼠。”纲吉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要崩塌了,对方理所当然的话语让他恨不得自己有穿墙能力,然后有多远跑多远。他相信凭借自己每天都有按要求跑滚轮一定可以成功逃脱,再长大长高,然后迎娶隔壁的京子鼠,走上人生巅峰……呸什么鬼。
  “我知道。我家有很多杏仁和豆子,全部都是给你的。”言纲喵凑近明显处于呆滞状态的纲吉鼠,轻轻蹭了蹭对方柔软的脸颊。
  “没问题我们走吧!”身为一个资深的吃货,纲吉鼠表示只要有吃的一切都好说。
  于是心机的猫妖首领成功诱拐了萌萌哒小仓鼠w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