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放课后【纲吉深夜六十分】

设定:学霸纲吉X学酥言纲
==========
  放课后是照例的补课时间,言纲趴在课桌上一脸生无可恋地等着多事又空闲的老师。
  “噗…言纲你干嘛又一副半死不活的表情啊。”纲吉抱着一个文件袋,刚进门就看见咸鱼状态的言纲趴在课桌上装死。
  “诶、怎么是你来?”看到那心心念念的身影,言纲瞬间坐直,满身的咸鱼气场马上切换成闪亮亮的小王子。
  “老师有事让我过来替他,”纲吉屈指轻轻敲了敲对方的脑袋,无奈地笑笑,“好啦别以为能逃过补习。”
  ……还我当初一脸呆萌地说“这个时候不应该来个壁咚吗”的学霸大大。   言纲撇撇嘴,开始认真地听讲。
  楼层里的学生已经差不多走光了,教室里只有纲吉温柔的声音和夹杂其间的纸币摩擦声。傍晚的阳光不再那么耀眼,昏昏黄黄的斜斜映入教室,轻轻打在言纲认真的侧脸上,时间仿佛凝固了般,让这一幕深深刻入纲吉脑海。
  “怎么了?”言纲抬眸便见对方怔愣地看着自己,不知神游到了哪个次元。他低低地笑出声,声音低哑而富有磁性,“就那么喜欢我?”
  半晌,言纲才听到一个轻地几乎听不见的回应。纲吉白皙的脸几乎红透了,微微撇开的眸子似乎浸润在甜腻腻的蜜糖里漂亮得让言纲忍不住想要细细亲吻。
  “今晚和我回家吧,我亲爱的小笨蛋。”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