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晚间日常

#晚间日常#
=======
  好不容易完成了上司交代的外出考察的任务,纲吉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扔下行李跑到浴室舒舒服服地泡一个热水澡。
  【这个时间点言纲应该还在公司吧…】纲吉坐在浴缸里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视线漫不经心地转到衣架上,目光所及却空空如也。
  【糟糕…太匆忙了居然忘记拿衣服了ojz】纲吉站起身,抓起浴巾随便裹了裹,苦哈哈地想着言纲应该不会这么凑巧在自己出去的时候回来吧。
  然而刚迈出浴室门,与生俱来的废材体制让他成功左脚绊右脚啪叽一下整个人都糊到了地上。
  “疼疼疼——”纲吉揉揉脑袋无奈地爬起来,本就松散的浴巾此时也滑落在地。
  “……纲吉?!”熟悉的嗓音在不远处炸开,没等纲吉反应过来便大步冲过来牢牢将他抱住,“又忘记带衣服进去了吧,就坐在地上会着凉的你知不知道。”言纲轻松地抱起恋人,罗罗嗦嗦地碎碎念着。
  “嘿嘿、不是有你吗~”纲吉讨好地蹭蹭对方的肩窝,安心地缩在恋人温暖的怀里。
  “啧,败给你了。”言纲动作轻柔地将纲吉放到被窝里,起身从衣柜里翻出一套毛绒绒的猫咪睡衣,“总之,欢迎回来。”
  “半个月没见就只想说这个?”纲吉抿抿嘴接过睡衣抱在怀里却不穿上,脸颊微微泛红。
  “我很想你,”言纲了然地笑笑,“天天晚上想和你做。但是,现在不是干这种事的时候,”他走过去,轻轻吻了吻恋人嘟起的唇,艳丽的焰色双眸柔软得不可思议,“你会累坏的。”所以休息好了要一并补回来给我。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