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修正带

#修正带#
#关于表白什么的
#撒糖的中学日常
=========
  沢田纲吉一直觉得自己的位置被安排得很好,最后一排的位置很不起眼,斜对面还正好是全班乃至全校有名的大帅比。
  班里自习课的纪律一向很棒,聊天什么的都乖乖的用传纸条这种老掉牙的方式。纲吉偷偷往斜对面瞄了一眼,然后便飞快地收回视线。黑色外壳的水笔在对方指骨分明的手指中旋转,修剪得圆润饱满的指甲显出一种健康的浅粉色。
  纲吉捏了捏叠好的小纸条,犹豫了片刻才小心翼翼地扔过去。
  嘛…就算扔过去了他也不会回复吧…。  纲吉微微抿唇,垂着眼帘突然有些后悔刚才的一时冲动。
  小小的纸条被扔了回来,纲吉满脸不可置信地展开,随后便是新的一轮苦恼纠结。
——今天中午有空吗?
——有。怎么了?
  啊呜要怎么回答啊啊啊啊啊!!!! 纲吉揉揉蓬松的褐发,破罐子破摔地抓笔写字。
——我喜欢你。
  什么啊会被当变态的吧?!?!  纲吉深深叹了口气,颓废地拿起桌上的修正带将那行字涂掉。
——没事。
  最终只是干巴巴地填上两个毫无意义的字。
  纲吉将纸条扔过去,趴在课桌上偷偷看着对方的反应。
  言纲展开纸条便见那个覆在白色修正带上的字,小心地翻转条子就轻易地辨认出原本的回答。他勾起嘴角好心情地弯了弯眼,努力克制住心中的冲动。
——我以为,你一直都知道我的心意。
  纸条再次回到纲吉桌上。
                                  -END-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