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深夜糖

#深夜产糖#
#纲吉深夜六十分
#近几日的题目
===========
#花店#
【设定:花妖言纲X店主纲吉】
  这是一个并不怎么繁华的小镇,沢田纲吉的花店藏在小路的尽头,或清雅或甜蜜的芬芳环抱着这家不大的店铺。
  纲吉撑起门帘,将鲜花小姐们一个接一个摆好,伸伸懒腰拎着小巧的喷瓶走到店铺最里面。一株胭脂红的郁金香被单独隔开,独自霸占了纲吉的办公桌。
  水雾轻盈地笼罩娇嫩的花瓣,显得艳红的瓣愈发娇艳欲滴。纲吉抬手轻柔地抚了抚瓣尖,低头深深吸了一口淡雅的花香。郁金香像是感觉到了主人的宠爱,微微半缩起花瓣,松松卷住了纲吉的手指。
  午后的时光总是慵懒倦怠的,纲吉将玻璃门的牌子翻个面便趴在办公桌上枕着手臂沉入梦乡。桌上的郁金香轻微地晃动几下,几乎是眨眼间的事少年便出现在纲吉身侧。
  “外套也不穿,着凉了谁照顾你?”少年嘀咕着,脱下自己身上胭脂色的外衫轻柔地披在纲吉身上。少年耀眼的焰色双眸里满是依恋,嘴角勾起的弧度温暖如阳。他低头小心翼翼地抵住纲吉的额头,眸子装满了纲吉熟睡的面容,“午安,我亲爱的主人。”
                                     -END-

#便利店#
【设定:店主言纲X顾客纲吉】
  每天下班沢田纲吉总会习惯性地走进公寓对面的便利店里买点零零碎碎的小东西,有时是一包薯片,有时是一杯咖啡,有时甚至只是一根小小的棒棒糖。
  “今天想要什么?牛奶糖还是小饼干?”店主言纲习以为常地看着对方走进来,站在收银台后翻出一袋奶糖。
  纲吉抿嘴笑了笑,刚准备开口一颗散发着浓浓奶香的糖果便被抵在唇上。言纲捏着奶糖往对方唇上按了按,催促着对方张口。
  纲吉顺从地启唇将糖果含进嘴里,舌尖却不小心轻轻扫过对方微凉的指尖。他无辜地眨眨眼,弯起嘴角笑了笑。
  “……啧。”言纲撇过头小小声地咂巴了嘴,心里想着以后都不洗那个手指了。
                                  -END-

#空白##距离感#
  于沢田言纲而言,沢田纲吉陪伴着自己度过了那段青涩的美好青春。——然而陪伴却在高中毕业后彻底结束。
  对方坐在车里撑起的微笑简直比哭还难看,沢田言纲却再也无力嘲讽,只是麻木地挥手。滚烫的泪水却在转身的那一刻自眼角跌落。
——很难说这是一种怎么样的滋味。
  沢田言纲站在站台上无言地看着面前早已长大的青年,身高似乎长了些身子却一如当年那般瘦弱。他看着对方扬起的温暖笑脸,最终抬手轻轻拥抱。
  “欢迎回来。”
——但可以肯定的是,多年的记忆空白并没有带来丝毫的距离感。
  沢田言纲勾起嘴角,牵住了青年温热的手。
——欢迎回来,我亲爱的少年。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