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新梗

/2727
/一个神奇的脑洞,大概会有后续?
/设定:骑士言纲X勇者纲吉
/各种私设,手游设定
===========
  《勇者传说》是最近极为火爆的一款手游,其精美的人物形象,简便的操作方式令众多手残颜控党纷纷掉坑。沢田纲吉在朋友们的强烈安利下,不得不张嘴嗷呜一口吞下了安利,——然后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躺在坑里出不来了。
  “诶,活动期间五星骑士掉落率UP?!”纲吉趴在床上抱着枕头滚了滚,决定拼一拼自己非成非洲乌鸦的运气。
  他抖着手戳了那个深红色的小框,然后飞快地抬手捂住双眼。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很快,游戏抽奖音效的时间似乎格外漫长,久到微凉的指尖轻轻搭在自己脸上他才猛然回过神来,条件反射握住对方的手。
  陌生的青年站在自己床边,身上披着软甲,剑柄上镶着的琥珀在日光下折射出火焰般绚丽的光芒。
  “你好,我亲爱的勇者先生。”青年微微勾起嘴角,仿若凝着一层浅薄火焰的赤金眸子里染着清浅的笑意。
——这是骑士先生与勇者的初次相遇。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