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继续。

/2727
/年龄差组
/关于擦头发
========
【20岁的言纲大大X8岁的小纲吉】
  言纲拿着毛巾轻柔地擦着小纲吉湿漉漉的发,看着小家伙自动自觉地挪挪身子在自己腿上找到最舒服的位置窝着,忍不住勾起嘴角轻笑出声:“纲吉你真的好想小奶猫啊。”他戳了戳小家伙软乎乎的脸颊,柔软的触感让他喜爱得停不下来。
  “喵~”小纲吉抬手握住言纲的手指蹭了蹭,软软地学了声猫叫,可爱得让言纲忍不住抱紧了怀里的小家伙。

【27岁的言纲大大X15岁的纲吉君】
  “好啦我都15岁了擦头发什么的自己来就好。”纲吉拿过毛巾,随意搭在自己头上胡乱擦了几下。
  “对我来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小奶猫,”言纲弯了弯眼角,眸光温柔,“不管你是8岁还是15岁。”他伸手拦住愣在原地的少年,亲昵地蹭蹭对方的鼻尖。
  “……太犯规了。”纲吉鼓了鼓腮帮子,红着脸不敢与自家狡猾的兄长对视,“言是大坏蛋…。”
  “好好好,那学声猫叫给你亲爱的大坏蛋听?”正经不过3秒的兄长大人得寸进尺,然后被糊了一脸毛巾。
——最后15岁的纲吉君还是妥协地学了猫叫。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