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脑洞

/2727
/年龄差组
/设定:15岁的言纲X20岁的纲吉
============
  又是一个悠闲的周末,除了工作日以外一向喜欢窝在家的纲吉决定拉上自家弟弟出门透气。
  “言,已经9点了喔。”纲吉推开门,房内很安静,只要少年浅浅的呼吸声。
  言纲的睡姿并没有外表上看起来那么稳重安分。薄被有大半掉到了地上,枕头歪到一边,宽松的睡衣微皱,扣子被蹭开了几颗,半露出白皙的胸膛。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纲吉忍不住抿唇笑了笑,将被子扯回床上,轻轻推了推对方的肩膀:“小懒虫,起床啦!”
  言纲哼了哼,翻了个身兀自睡得香甜。
  “起床啦太阳晒屁股啦!”纲吉不死心地骚扰着自家弟弟,时不时恶趣味地揉捏一下对方手感异常好的脸颊。
  “唔…别闹……”言纲呢喃着,声音略带沙哑的低沉。他迷迷糊糊地伸手揽住床边人的腰,加大力道往床上带,就这样搂着正好倒在自己怀里的人再次沉入梦乡。
  纲吉趴在自家弟弟温暖的怀中无奈地闭上了眼,微微调整姿势舒服地窝着。
  偶尔任性一下也不错嘛。
  他这么想着,带着浅浅的笑意陪着少年睡过了一整个上午。
                                 -END-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