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年龄差组

/2727
/设定:20岁的言纲大大X8岁的小纲吉
=========
  言纲捧着本关于儿童教育的书认真地研究了大半个小时。小家伙安安静静地坐在地毯上搭着彩色的小积木,搭出奇奇怪怪的东西后再推倒重来。
  “纲吉。”言纲放下手中的书,对正在纠结着用橙色还是用红色积木的小纲吉招招手。对方马上扔下积木爬起来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小脸上的笑容灿烂开怀。
  “告诉我你需要什么,然后我会告诉你没有它你该怎么过。”言纲抬手轻轻揉了揉小家伙柔软的褐发,孩子懵懂的眼神让他下意识放柔了声音。
  “……言酱。”小纲吉嘟着嘴沉默了一会,仰起小脑袋眨眨琥珀般剔透的眸子,“可是、可是如果没有言酱,纲吉会死掉的。”认真的小模样让言纲几乎是瞬间失了所有话语。
  “……。”他搂着这个总能轻易牵动自己心弦的孩子,勾起一抹浅浅的弧度,“不会有如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