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摸鱼

/2727
/设定:学酥言纲X学霸纲吉
=========
  沢田纲吉已经不止一次想向老师辞了国文课代表这个职务,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老师表态却在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老师充满期望的眼神打败,叹了口气改口问起当天的家作顺便暗示作业太少加多点没问题。
  要好好享受课代表我给你们的爱啊混蛋们。    纲吉抱着两叠试卷,笑得甚是灿烂。     反正我早就提前向老师要了试卷写完了呵呵呵呵呵。
  这家伙怎么了恶魔尾巴都冒出来了…。     刚从洗手间出来的沢田言纲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加快脚步追上对方然后毫不犹豫地将手上还没甩干的水糊到对方脸上。
  “……沢田言纲,”纲吉深吸一口气,压下想将卷子一股脑塞进这混蛋嘴里的冲动,一个字一个字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一样,“老师让你去解释一下为什么昨天没有交作业。”
  “……说好的划名字呢。”言纲顿下脚步,眼神死地盯着自家亲爱的课代表。
  “抱歉忘记了。”纲吉毫无歉意地耸耸肩,“顺带一提,老师让你现在过去。”看着对方憋屈地抿着嘴一副视死如归的惨烈模样走进办公室,纲吉不禁心情大好地弯了弯嘴角回到教室。
  名字什么的其实根本没有登记,就让那个混蛋自投罗网吧。
  纲吉随手将登记名字的便利贴扔进垃圾桶,瞥了眼言纲反扣在课桌上的课本,拿起水笔坏心眼地笑了笑。
  才不是因为那家伙糊我一脸水呢。
                                   -END-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