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2727

/灵感源自sunness太太的《时间暂停 等到你》

/设定:努力赚钱养家的言纲大大X在家码字的纲吉

================

  最近公司似乎接了个大案子,沢田言纲忙得几乎连休息的时间都缩减了大半。纲吉也不是没有试着熬夜等言纲回家,但总是不小心窝在沙发上抱着笔电就睡着了,还得让忙活了一天的言纲回到家后再费力气抱自己回房间,徒增麻烦。

  第27只兔子  10:21:04

     早上好w!

  听说这是一棵草  10:21:40

     不早了好吗→_→ 该不会昨晚又……?

  听说这是一条人  10:22:10

     哇~年轻人真是有活力

  第27只兔子  10:22:50

    什么啊!他最近很忙啦!

  听说这是一朵花  10:23:15

    哟哟哟~这是寂♂寞了?

  听说这是一棵草  10:23:45

    啧啧啧

  听说这是一条人  10:24:03

    话说兔子,你家泰迪还好吗?

  纲吉一手抱起正扒拉着自己裤腿的小泰迪,慢慢梳理着小家伙微卷的毛发。泰迪甩甩尾巴,舒舒服服地窝在主人怀里享受着每日顺毛。

  纲吉从相册里挑了张小家伙晒太阳的照片发送过去,免得那群整天闲着没事干的大污湿们又嚷嚷着无图无真相。

  这只棕毛小泰迪是一个月前言纲带回家的,小家伙趴在纸箱里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打量新环境,怯生生的眼神瞬间俘获纲吉的心。基于两人都是取名废,言纲很干脆地以品种命名。

  短信提示音响起,纲吉划开屏幕锁,简短的话语让他撇撇嘴。

  【才起床?】

  【怎么有空给我发短信?不是很忙吗?】

  纲吉轻轻挠着泰迪的小脑袋,将近两周的冷落让他不免有点小情绪。对方回复得很快,纲吉还没有关闭短信界面新信息就到了。

  【暂时在休息。】

  纲吉没有回复,点开联系人直接一个电话拨过去。

  “纲吉,”言纲的声音淡淡的,却不难听出其中的丝丝疲惫,“生气了?”

  “没有。”纲吉一手握着泰迪的爪子,玩闹般地挥呀挥,“泰迪很想你。”小家伙接受主人的眼神,朝手机欢快地叫了一声。

  “再稍微忍耐一下,周五过了就可以休息了。”那只小泰迪怎么可能会想自己,怕是巴不得我不在吧。    言纲轻声笑了笑,他几乎可以看见电话那头自家恋人心口不一的傲娇模样,“我很想你。”

  “……哼。”纲吉垂眸注视着小家伙在自己怀里拱着脑袋撒娇,闷在心底的话不觉间便说出口,“还是泰迪好,有可爱又会撒娇,而且能一直陪着我。”

  言纲这下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自家恋人别扭地表达心意还是该伤心自己居然被嫌弃了,握着手机下意识脱口而出:“可是泰迪的尾巴在后面,我的尾巴在前面,而且你还很喜欢。”

——于是电话就被恼羞成怒的某人给挂断了。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