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生贺to热汪

/生贺
/2727
/设定:8岁的小言纲X15岁的纲吉
===============
  沢田纲吉一直觉得,大概是上天可怜自己太废材了,所以才把沢田言纲当作补偿的礼物送给自己。——前提那家伙是安静睡觉的时候。
  “言纲——吃饭啦——!快点关掉电视!”纲吉站在饭厅朝着客厅大喊,半晌都没有得到回应。他无奈地放下盛好米饭的碗,走进客厅。
  言纲盘腿坐在地上,腰板挺得笔直,一张小脸严肃地紧绷着,眼睛一眨不眨地死死盯着电视屏幕,仿佛那什么放着什么关乎他性命的重要事件。
  “言纲?”纲吉曲指敲了敲小鬼的脑袋,示意他移开注意力。
  “纲吉,”言纲一本正经地握住自家兄长尚未收回的手,语气郑重认真,“你爱我吗?”
  “啊?怎么突然问这个?”纲吉茫然地反问。
  “你应该回答‘我爱你爱到可以把我的一切都献给你,我的宝贝’才对!”言纲皱起眉,不满地摇摇头。
  “拜托你少看点八点档狗血剧吧,妈妈都不看的好吗。”纲吉抽着嘴角将电视关掉,上面霸总般的羞耻画面总算消失了,“就不能好好看点符合年龄的动画片吗?”
  “诶——看动画片的话,纲吉的胖次可以交给我守护吗!”言纲艳丽的焰色双眸一瞬间亮了起来,bulingbuling地闪着期待又兴奋的光芒。
  纲吉的表情裂了。
  于是沢田言纲顶着一个大包苦逼地咽下了一大盘他最讨厌的青椒。
                                    -END-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