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假发

/点梗·假发
/骸云
/@勿火同学
=============
  云雀一向鲜少做梦,某个恶劣的家伙时不时擅自将他拽入幻境之中的行为总能让他拿起浮萍拐狠狠地干上一架,直到成功脱离幻境为止。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这么阴魂不散,虽然早已领教过对方堪比地球大气层的厚脸皮,但云雀仍被激起了浓浓火气。
  “皮痒了吗,杂食动物。”云雀微微眯起了凤眸,上挑的眼角晕着显而易见的怒气。——天知道他现在多想把这个死凤梨团巴团巴地扔到垃圾桶里。
  骸像是没有听到一般,自顾自地“kufufufu…”笑着,迷倒万千少(chi)女(han)的俊脸落在云雀的眼里怎么看怎么欠揍。
  “kufufufu…小麻雀。”骸抬手撩了撩鬓发,却似乎用力过猛了般,修长的手指卡在发间带着飘逸的深蓝色发丝一同滑下脱落。
  “……诶、”骸风骚的表情僵住了,随着不停跌落的发丝崩离解析。
  “呵,终于自己都忍受不了那倒胃口的凤梨头了么。”云雀冷哼着嘲讽,冷眼看着对方的发际线越来越高,最后消失不见,“嗤,秃子。”轻飘飘的话语像淬了剧毒的箭矢一般直直扎在骸的心口上。
  第二天下午回到房间的六道骸发现地上随便扔着个包裹时还以为是自家傲娇的小麻雀送给自己的爱的礼物,结果在看清快递单上工整的印刷字体“[X宝爆款]杀马特贵族限量 真·七彩挑染螺旋加速旋转式爆炸头”后,表情一瞬间跟吞了十斤大粪一样。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