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糖。

/2727
/年龄差组
/设定:20岁的言纲X8岁的小纲吉
/捅刀前先产糖x
================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都将会是晴天,言纲决定周末带小家伙去爬山野营。周一傍晚把安排告诉了小纲吉后,对方兴奋的小眼神与灿烂的笑容让言纲几乎以为看见了一只松毛犬在摇着毛茸茸的尾巴求抚摸。
  “有这么期待吗?”言纲抬手抹去小家伙嘴角粘着的饼干屑,偷吃也不擦干净嘴巴。
  “因为、因为可以和言酱一起出去——”小纲吉软乎乎地笑着,手舞足蹈地比划着表达自己内心的兴奋,“纲吉最喜欢言酱了~!”
  ……这个样子太犯规了喂…。
言纲默默转身捂了捂自己几乎不受控制的心口。
  周二。
  “言酱,今天星期六了吗?”小纲吉揪着言纲的衣角,满脸期待。
  “才星期二呢。”言纲揉了揉对方蓬松的褐发,有些好笑地看着小家伙一下子垮下的笑容。
  周三。
  “言酱,今天周末了吗?”
  “还没有。好了快点起床,不然你会迟到的。”
  如此反复循环,终于到了周五。当天晚上小家伙被言纲早早赶回房间睡觉,免得第二天没精力爬山,结果小家伙兴奋得在被窝里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被小薄被缠成了一个球动弹不得才哇哇大叫着让言纲赶过来解救自己。
  这么闹腾着时针呼啦呼啦地跑过了零点,等言纲重新铺好乱七八糟的床单时,小纲吉早已趴在一边沉入甜美的梦乡。
  “……小傻瓜,”言纲无奈地低喃着,小心翼翼地抱起孩子放到床上,“晚安好梦。”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