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脑洞w

/2727
/司机群里的脑洞w
/设定:富二代言纲X职员纲吉
===========
  天气阴沉得可怕,略略夹着水汽的风呼啸着,有种风雨欲来的意味。
  这是沢田纲吉和沢田言纲冷战的第三天。起因是什么沢田纲吉早就在当天抛到脑后,只不过是憋着口气死撑着不肯先迈出和好的第一步。而沢田言纲则是无措多过气愤,——第一次见沢田纲吉发脾气吓得他一直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
  尴尬的气氛持续着,沢田言纲一字不提和好,沢田纲吉也亦咬牙不肯松口。
  大概是真的会下雨吧,雨伞似乎也忘记带了。沢田纲吉刚想拨通对方的电话,突然想起两人还处在冷战的诡异状态,只得悻悻地息下这个念头。要不奢侈一回打车回去吧。
  这么想着,沢田纲吉夹着公文包站在路边拦车,但经过的车辆几乎都显示着有客。  
  就在他恍神间,一阵马达声由远及近,颜色骚包夺目的Aventador一个漂亮的扫尾稳稳停在沢田纲吉面前。
  “上车。”沢田言纲摘下墨镜,露出那双仿佛染着火焰的赤金眸子,嘴角勾起一抹不羁的弧度。
  “……你是笨蛋吗。”沢田纲吉皱了皱眉,撇着嘴角一脸嫌弃地看着驾驶座上帅气得不像话的家伙,“快下雨了还开着敞篷车是什么诡异的情怀吗。”转身抬脚就走完全没理会车上的沢田言纲的表情都要裂了。
  不过此时也顾不了面子什么的,沢田言纲单手撑住车门利索地翻出车外,两三步追上了沢田纲吉。
  “……纲吉,”他握住对方的手腕略一踌躇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开口,“回家吧……?”
  这家伙……就知道自己吃准了这套。沢田纲吉无奈地叹了口气,挣开对方握着自己手腕的手转而十指相扣:“算我倒霉,就栽到你这个笨蛋上了。”
  “肯原谅我了?”言纲微微眯起了漂亮的眼睛,晃了晃两人紧扣的手,“不准反悔噢。”
  “那今天让我开车吧。”沢田纲吉笑了一下,不由分说地坐进了驾驶座上。
  于是——
  “哇啊啊啊啊啊啊纲吉你冷静点这里是市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再踩油门了!!!!!!”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