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po个爱抖露设定

  洛冰河挤在喧嚣的人群中,脱口而出的呼喊已几近沙哑,融在狂热的声潮中如同滴水入海,来无影去无踪。
  他的目光随着舞台上盛装的青年移动,凭着运气与手速抢到的VIP特等席让他几乎可以看见顺着对方额角滑落的汗珠。炫目的彩灯使那张淡漠的脸庞染上几丝隐秘的暧昧色彩,与青年男子独有的半成熟感混合成了世界上最诱人癫狂的气息。
  火爆的气氛将洛冰河蒸出一身汗,湿滑的手掌险些握不住精心制作的应援棒。他愈发努力地仰起身子,与其他粉丝一起跟着伴奏歌唱。
  但那一眼,那一个不经意对上的眼神,一瞬间夺取了他的心神,如同星星之火落入干燥的柴堆,刹那间燃起篝火。
  这一年,洛冰河17岁,沈清秋24岁。
  
  
🙌沈老师→苍穹组合成员(十二峰主)
                 外表盐系,技能燃系,花样贼多。
🙌是架子鼓手,装逼担当,多才多艺,做饭除   
  外。
🙌时不时会开个人live回馈粉丝
🙌最想一键清除的记忆是某次巡演在后台抽签抽中了拉二胡做小彩蛋,演唱会尾声的时候坐在闪闪发亮的艺术凳上跷了个二郎腿开始拉《二泉映月》,把气氛搞得凄凄惨惨戚戚。队长岳清源还很贴心地向现场的粉丝借了副桃心型的粉色墨镜给他戴上了。
🙌还有一次粉丝见面会被一个带着娃来的妈妈粉shock到了,即兴用Rap来了一段“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被真爱粉剪辑成搞笑艺人。
🙌TOP2的黑历史是有一次上综艺节目有队友挑战,刚笑柳清歌没几秒就被恼羞成怒的柳清歌公主抱起来,一把丢进了节目组准备的海绵球池里被海绵球淹没不知所措,被截成表情包全网流传。
🙌被人黑和某嫩模夜晚出入酒店,结果“某嫩模”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女装尚清华,官微事后还po了他们一群人笑崩了的照片,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

评论(1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