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水逆

/冰九
/沙雕日常→98%是po亲身经历
/高中生设定
  人倒霉起来喝水都会塞了牙缝。
  沈九虽说塞牙缝这种不雅的、有违他一贯的装逼形象的事情没发生,但他早上起来喝水莫名其妙呛到,咳了老半天还没缓过劲来就又因为吸岔了口气开始打嗝。
  被洛冰河嘲笑了一通,中午吃饭因为跟高一高二抢饭抢太猛,跑得浑身没劲,刚夹起一块色泽诱人的焖肉,一个手抖肉没了。低头一看妈的肉掉裤裆上了,位置尴尬满分。而且校服裤又是浅色系的,油渍盖在上边要多显眼有多显眼。最后沈九顶着洛冰河幸灾乐祸的眼神秒遁回宿舍。
  沈九从柜子摸出罐饮料正想喝了冷静一下,结果瓶盖不知道被哪个扑街仔拧松了,刚提到面前就哗啦一下掉了,手忙脚乱地接住了瓶子,饮料因反作用溅出来打湿了大半个肩头的衣料。
  突然想起只有洛冰河早上动过自己的柜子,沈九怒火滔天地跑去隔壁宿舍跟洛冰河热情似火地干了一架,——虽说也没讨到多少好处。
  晚修刚喝了一小半晚饭去小卖部买的奶茶,然后就一不小心把奶茶碰掉在地上,收拾了残局还没坐稳肚子又开始剧痛。沈九忍着疼痛肝数学作业,写没几笔没笔水了,换笔芯时手一滑甩飞了笔芯就剩个软塞捏在手里,抬头正好对上眼睛冒火的洛冰河的视线,对方原本白净的帅脸上多了道深刻的笔迹。
  沈九:mmp。
                                                         -END-
  
没错又是我🙌分享一下高三时某一天的沙雕经历,真的水逆到爆炸
明天出成绩啦今天把水逆发了试试看能不能转运!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