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恋爱日常

/冰秋
/现代paro
/ooc老手
  
_01 牵手
  其实最开始两人的身份从学长学弟转换成恋人时也出现过一段尴尬的害羞期,明明挑明前牵个手也不约而同地用“校友情”来麻痹自己,面上端着是正气凛然,至于内心里有多少戏就得问问本人了。然而现在随便来点肢体接触,包括但不限于揽肩膀、勾手指、揉脸颊,就必然有一方会害羞到扭头避开视线。
  好在过了那段磨合期肢体接触就直白得多了,牵手就牵手,拥抱就拥抱,绝对的说一不二。
  沈清秋最喜欢洛冰河蹭到他身侧悄悄用手指去勾住他的手,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之后的紧密相扣,然后那双如黑曜石般纯粹的眼瞳便会燃起名为“爱”的色彩。
  
_02 拥抱
  大概是青春期喝牛奶喝过火了,在每天早上一袋燕塘牛奶下午一袋晨光牛奶的浇灌下,洛冰河高中期身高就噌噌往上拔,最后定格在比沈清秋高那么五厘米的高度。
  沈清秋倒没怎么在意这点身高差,但对于洛冰河而言,这样的差距给了他很多便利,比如说拥抱时可以完完整整地揽住沈清秋,安全感爆棚。
  
_03 晨起
  一般洛冰河会比沈清秋早醒那么一会,按沈清秋的话讲就是“年轻人精力旺盛”,然后在对方起什么带颜色的念头前赶紧闭嘴当无事发生。
  睡前明明各自枕着自己的枕头,但早上醒来总会有一方的枕头被打入冷宫。洛冰河就特别享受沈清秋整个人窝进自己怀里,暖呼呼的鼻息打在自己的喉结出激起一阵暖意。偶尔还能遇上沈清秋半梦半醒迷迷糊糊的时候下意识地伸手揽住他的腰不肯撒手,等到洛冰河又被勾起睡意舒舒服服地睡了个回笼觉后就会发现沈清秋已经安分地枕回自己的枕头睡姿规矩得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可爱地要命。
  
_04 亲吻
  有时候沈清秋会记得带钥匙,开门这一项任务自然就交给了他。
  洛冰河总会克制不住在沈清秋低头盯着锁眼开门时凑上前轻轻吻住那片白皙的后颈,激得沈清秋一个哆嗦把钥匙往反方向拧,最后恼羞成怒给了洛冰河一个肘击。
  
_05 出差
  由于工作需要沈清秋一年总会出差个两三次,每次出门前都得花好大功夫安抚好委屈巴巴的洛冰河,还要制止对方要丢下工作跟他一起去的任性想法。
  “学长——”洛冰河从背后抱住正在收拾衣物的沈清秋,拖长了声音喊着,话语间是十成十的不满。
  沈清秋暂且停下动作,偏头亲了亲对方耷拉下的唇角,安抚得十分走心。然后在洛冰河的注视下伸手拿下一套宽大的、属于洛冰河的睡衣塞进行李袋里,顿时被内心冒泡的洛冰河扑到床上一顿亲吻。
                                             -TBC-
  
发呆时冒出来的脑洞( 十分日常也十分口水话了 后边还想到什么再继续写w 以及小天使们有想到什么也可以告诉我写←虽然应该没人理我(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