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恋爱日常[完结]

/冰秋
/现代paro
/ooc老手 
  
_06 气息
  恋人间的拥抱,体温交融产生触觉上的热量交换,衣角摩擦发出的细小声音,——以及萦绕在鼻翼间令人心安的、独属于沈清秋的气息。
  洛冰河常会找各种优美的辞藻去形容去赞美沈清秋的气息,但总觉得差了点什么。于是他以此为借口赖在沈清秋身上不肯走,像只超粘人的大狗,蹭着主人讨爱的安抚。
  沈清秋也如他所愿抬手揉了把他柔软的头发,然后顺着脸颊的弧度滑到脸侧轻轻掐了掐。当那清新且温厚的气息包围过来时,洛冰河的反应也相当直白。他握住沈清秋的手偏过脑袋突然亲了口对方的掌心,鼻尖在虎口的位置蹭了蹭。
  
_07 购物
  沈清秋其实不大热衷于逛街购物这种费时又费力的事,衣柜里挂的衣服数来数去就那几件。然而自从与洛冰河谈恋爱后,他的衣柜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充实起来。
  一开始洛冰河也会拖着宅在家里不肯动弹的沈清秋上街,遇到合眼缘的服装店就忍不住拉着沈清秋进去,然后挑了一大堆衣服推着沈清秋进试衣间一件一件试,最后成套地买了大包小包回家。
  “冰河,我真的不用那么多衣服…”沈清秋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进行反抗,衣柜里多到快溢出来的各类服饰让他看了就头大。以前没多少衣服的时候出门随心穿,现在衣服多了反而要去烦恼搭配的问题。
  但洛冰河对他的死穴吃得透彻,当即垮下嘴角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一。
  二。
  三。
  “……你开心就好。”三秒之内,沈清秋完败在洛冰河小奶狗一样湿漉漉的眼神下。
  
_08 花朵
  情侣之间送花这种烂大街的套路洛冰河简直熟得不能再熟。花不在大束,表明心意即可。尤其在摸清沈清秋性子后,洛冰河果断清空了知乎里关于如何追男朋友的收藏,每天见面一枝花是必不可少的。
  沈清秋将洛冰河递过来的香槟玫瑰放入百日纪念时两人一起做的手工瓷瓶里,与洛冰河交换了一个亲昵的浅吻。
  
_09 午后
  按照文艺青年的套路,必定对秋日午后的阳光进行一番文邹邹而牙酸的赞美。那么在此就按下不表毕竟两人都没有文青这种属性。
  沈清秋窝在阳台的藤椅上,抱着平板看着b站的游戏实况,被屡战屡败坚韧不拔乐观向上满嘴flag的up主逗得直乐。洛冰河则贴心地靠在他的身旁以免他笑过头了栽到外边去。
  不知道是不是暖洋洋的日光逐渐勾起了他的困意,洛冰河就这样伴着沈清秋的笑声沉入梦乡。
  察觉到身旁没了动静,沈清秋便也收敛了笑,悄悄地在对方的发旋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_10 散步
  吃完晚饭收拾好碗筷,每日的晚间散步一如既往地开始了。两人住的小区附近就是一个临江公园,因为政府重视开发得好,所以在这扎堆打球、骑自行车、跳广场舞、散步的居民只多不少。
  洛冰河与沈清秋十指相扣,慢悠悠地沿着江边的林荫道走着。夹着白日余温的晚风穿过发丝,将周遭鲜活的一切声音送入遥远。
  广场舞大妈的曲库大概也是紧跟着时代潮流更换,前几天还是怀旧的小苹果,今儿就换成了“爱情就像,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时髦得很。
  洛冰河借着路灯瞥见沈清秋略略干燥的嘴唇,松开了紧扣的手,跑到前边买了杯鲜榨甘蔗汁给沈清秋解渴。许是今年的甘蔗品质好,榨出的汁也够甜,沈清秋喝了小半杯便有些齁了。最后还是被洛冰河哄着你一口我一口地喝完了。
  
                                        -END-
  
这样就结束吧! 写恋爱日常真的内心会不自觉感到暖意,明明没有谈过恋爱呜呜呜呜呜  沈老师和冰妹真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