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复活节【纲吉深夜六十分】

/2727
/纲吉深夜六十分
/设定灰狼言纲X复活节兔子纲吉
========
  说到复活节,就不得不提到颜色艳丽的复活节彩蛋。节日的气氛很是热闹,街道上的喧闹声让一向喜静的言纲不适地躲到安静的外缘。
  轻巧的脚步声并没有引起他的关注,他仍然懒散地靠着树干闭目休息着,——直到敏感的狼耳被轻轻地揉捏了一下才无奈地睁开眼。
  “复活节快乐,灰狼先生~”纲吉一身颜色鲜艳装饰可爱的小礼服,脖子上还系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臂上挎着个小篮子,“要来个复活节彩蛋吗?”他笑弯了眼,可爱的小模样让言纲忍不住想要抱在怀里揉揉,——实际上他的确这么做了。
  “诶——灰狼先生?!”纲吉惊呼一声,手上的篮子掉在地上,里面漂亮的彩蛋滚了出来,“彩蛋会摔坏的——”他挣扎着,却被牢牢按在对方怀里。
  “谁关心那个。”言纲不轻不重地揉捏一把对方毛绒绒的兔尾巴,满意地看着对方一瞬间敏感地软了腰,“我只要复活节兔子就够了。”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