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点梗

/点梗
/2727
/设定:灰狼言纲X兔崽纲吉
===========
  纲吉兔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啪嗒啪嗒地跑进隔壁房间,瞅准方向猛地一蹦扑到床上,熟练地滚进尚处于半梦半醒的灰狼怀里。
  “唔…早上好,纲吉。”言纲稍稍调整姿势,让小家伙窝得更舒服些。
  “早上好,灰狼先生!”对方的怀抱带着融融的暖意,纲吉下意识挪了挪小脑袋埋在对方颈窝上蹭了蹭,“今天想吃掉纲吉了吗?”
  【这孩子怎么还念叨着这件事…。 】   言纲无奈地勾起嘴角,毛茸茸的大尾巴摆了摆,松松地搭在腰间,微微覆住了小家伙短短的小尾巴。他曲指轻轻瞧了一下纲吉的额,漂亮的焰色眸子里满是宠溺:“不会吃你的啊,小傻瓜。”
  “诶——不吃的话,是要丢掉纲吉了吗……?”纲吉的长耳朵瞬间软软地耷拉下来,声音闷闷的带着细细的颤抖。
【 …所以说为什么不吃掉就会等于被丢掉啊。 】   言纲大力揉乱了小家伙蓬松的褐发,指尖不时蹭过对方敏感的耳朵:“你的小脑瓜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啊,就这么想被吃掉?”
  “……不是只想被吃掉,是只想被灰狼先生吃掉。”纲吉抬起脸,眸光水润。明明只是常见的褐眸,却澄澈得完全吸引了言纲的心神。
  “好吧。”言纲敛下笑意,微微皱眉,“别等下又反悔。”他单手捏住小家伙的下巴,神色冷淡。
  终于得到肯定答复的纲吉欣喜地闭上了眼,心底却浮起了一层浅淡的苦涩。   【我果然是个异类,除了被吃什么价值也没有。灰狼先生也一定是这么想的吧。】  只是这么想着,委屈的泪水就快挣脱束缚了。
  预想的疼痛并未出现,脸颊上温暖柔软的触感令他诧异地睁开了眼,入目的却是言纲放大数倍的俊脸,对方火焰般的艳丽眸子盛满了笑意。
  “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啊笨兔子。”言纲蹭了蹭小家伙的鼻尖,疼惜之意溢于言表。
  就算吃,也得等你成年再说啊。      言纲意味深长地眯了眯眼。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