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脑洞

/2727
/守护者传说
/脑洞from年年w
===============
  午后的阳光总是熏得人昏昏欲睡。沢田纲吉抬手胡乱揉了把眼睛,伸了伸懒腰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腰部。
  办公桌上还堆着一大叠未批示过的文件,但他实在提不起半点兴趣去翻阅了。悄悄把办公室的门打开了一条缝,沢田纲吉左右瞄了眼确认走廊上并没有家族干部的身影便放下心来小心翼翼地遛了出去。
  偶尔翘一次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沢田纲吉毫无负罪感地想着,晃晃悠悠地从偏门走出了大楼。
  “你有看见沢田先生吗?”一个干部问另外一个站在走廊上的干部,手上似乎还抱着一叠资料。
  怎么问人问到这里来了…?沢田纲吉闪身躲在柱子后,心下纳闷着。不过今天的确是没见到言纲?
  思考了一下现在遛去言纲办公室的可能性,沢田纲吉耸耸肩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估计还没到就会遇上某个恶劣的男人然后还来不及解释就被一枪崩了吧。
  等两个干部声音远去沢田纲吉才转了方向去了后花园。
  这个季节蔷薇开得正艳,浓郁的香气几乎将他整个包裹住。沿着石子路向亭子走去,突然想起自己是处于翘班状态的首领先生愉快地决定还是往深处跑吧。
  彭格列的后花园其实大得可怕,也许是为了给家族成员提供暂时休息的场所,花园里每隔一段路就会有一个小亭子。其间的石子路也是七拐八拐的,就像是专门用来坑沢田纲吉这样的路痴。
  “啊、完蛋了…”沢田纲吉苦恼地左右张望着。他似乎已经在这一带来来回回绕了好几圈了,明明是挑了不一样的路。
  远处隐隐约约有琴声传来,沢田纲吉侧耳仔细辨认了会儿才反应过来是钢琴的声音。
  “奇怪……难道是狱寺在弹钢琴吗?”沢田纲吉嘀咕着,循着琴声朝着更远的地方走去。
  也许是地方太偏,这一带的植被也没人打理,杂草几乎要把小道遮挡住。蔷薇倒也开得恣意,比起那些修剪整齐的花束更添了分野性的美。
  琴声越发清晰,拐过一个弯被遮掩住的景象便全部呈现在眼前。沢田纲吉抑不住心中的讶异,一时竟忘了开口。
  沢田言纲端正地坐在椅子上,修长的十指在黑白琴键上灵巧地跳跃着,饱含情感的乐符倾斜而出。午后柔和的阳光落在上面仿佛也跟着一起跃动,夺目得令沢田纲吉根本移不开眼睛。
  我都不知道…言纲弹钢琴这么好听……
  “如果首领先生想听的话,我都会弹给你听。”
  琴声戛然而止,纲吉回过神来便对上了言纲略略带着笑的目光。那双仿佛裹着焰火一般耀眼的赤金眸子几乎是瞬间夺去了他所有言语。
  “只要你想要,我都会给你。”沢田言纲伸出手,炽热的温度包裹住他。
  “……即使我想要的是你的全部?”理智似乎早已不在服务区内,沢田纲吉抿了抿唇,双颊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浅淡的红。
  “我属于你。”
                                     -END-

被年年苏到少女心爆炸!!!→https://m.weibo.cn/1912681033/3994755220680512?sourceType=sms&from=1067095010&wm=20005_0002
再次表白年年!!!!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