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纲吉深夜六十分【一周年生日】

/2727
/纲吉深夜六十分【一周年生日】
/设定:迷弟言纲X歌手纲吉
=============

  十月十四日,沢田纲吉个人出道正好一周年,同时也是他的第17个生日。经纪公司为此特别举办了沢田纲吉的庆祝Live,趁这个机会进一步提高沢田纲吉的知名度。
  沢田纲吉自己倒是没想太多,先前在自己的粉丝论坛上看到到了一堆想要见自己的帖子,让他不由得回忆起前几天在周边店见到的那个褐发青年,对方那双漂亮得要命的眼眸与扫荡周边的行为给他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


   之前官方发布了一个关于Live歌单的投票,沢田纲吉在投票结束前发现了一个热评居然是《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不自觉地就哼出声。
  “ギリギリ爱…”
  再往下继续看还发现极乐净土
也被提名了,沢田纲吉十分心累地在心里念叨着这都是些什么鬼粉丝啊。


  应援棒疯狂地挥舞着,汇成一片律动的橙色海洋。
  沢田言纲瘫着一张俊脸在激动尖叫的粉丝中异常突出,位置也很靠前,所以沢田纲吉十分轻易地发现了他,寻着一个间奏的空隙朝着沢田言纲的方向勾起了一抹灿烂的笑。
  尖叫声更盛。
  沢田言纲抿了抿唇,手里紧紧握着的应援棒终于隐没在一片橙色中。
  “……好きです。”


  Live结束后沢田纲吉在经纪人的引导下走到了一间陌生的接待室,他有些疑惑不解地看向对方,却只得到了一个简单的回答:“幸运粉丝。”
  打开门便对上了那双仿佛燃着绚丽火焰的赤金眸子。


  “……你好。”
  褐发青年冷淡的反应完全在意料之外,但沢田纲吉却莫名觉得毫无违和感。他弯起一抹温和的笑,没再过分纠结便切入了正题。
  “恭喜你中奖~那么想要什么经奖励呢?”沢田纲吉眨眨琥珀般剔透的褐眸,心里盘算着要不要给这个印象不错的粉丝先生多送点福利。
  “……拥抱可以吗?”沢田言纲直愣愣地盯着自己心心念念的idol,半晌才低声说出自己的要求。
  如此简单的要求也是沢田纲吉始料未及的,凭先前在周边店那次的记忆他本以为对方会提出什么过分的痴汉要求,不过这样反倒是让他心中的好感度升高了不少。
  沢田纲吉张开双臂轻轻搂住了站立的褐发青年,对方稍显急促的鼻息喷洒在耳际令他有些愉悦地加深笑容。


  沢田言纲头一次这么嫌弃自己。明明心里有一大堆想说的话,却憋着说不出口。
  怂得要命。
  ……不过,这件衬衫可以收藏起来了。
                                     -END-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