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摸鱼

/2727
/关于醉酒
===========
  沢田纲吉的酒量的确差得要命,抵不住老同学三番四次的劝酒,没喝几杯就晕晕乎乎地被拉到一旁的沙发上休息了。然后,也不知怎么的就拨通了沢田言纲的电话。对方也没摩蹭,挂掉电话后没多久就赶过来接走他了。
   “没事吧?”言纲扭身帮纲吉系好安全带,对方带着酒气的鼻息扫在颈侧带去一片炽热,“我送你回去。”
  纲吉没有回话,随手扯开领带透气。白皙的脸颊被酒精熏得通红,琥珀般的眸子像蒙上了层水汽湿漉漉的。
  于是一路无话。
  车子很快就在纲吉住的公寓楼下停住了。就在言纲以为如此短暂的见面就要以这样一种尴尬的局面结束时,纲吉终于开口了。
   “我想好了。”纲吉握住对方的手腕,抬起水蒙蒙的褐眸直勾勾地对上那双略带困惑的赤金眸子,“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的确很喜欢你。”
   车内的气氛一瞬间凝固起来,沉默悄悄蔓延。半晌,言纲才傻愣愣地问:“真的?”眉眼间满是不可置信。
   “……。”纲吉轻叹了口气,麻利地解开碍事的安全带,抬手捧住言纲的双颊,盯着对方艳丽的焰色双眸认真地一字一句说道,“沢田言纲,我喜欢你。”末了嫌弃般地添上一句,“别让我再说第二遍。还有,你的表情蠢死了。”
   言纲仍是一副没反应过来的蠢样子,对方郑重的模样让他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只是纳纳地道:“……我感觉自己是在做梦。”
   “那你就自己做梦去吧。”纲吉撇撇嘴,打开车门起身就走。——醉酒后的他意外的直白又毒舌。
   直到纲吉歪歪扭扭地快走进楼道里言纲才真正反应过来,锁好车子急急忙忙追上去伸手紧紧拥住对方。
  “……我好高兴。”理智终于回笼,言纲揉了揉对方蓬松的褐发,仿佛燃着一团火焰般的眸子里满是喜悦,“那天你的反应让我以为这是件不可能的事,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喜欢你。”
  “罗、罗嗦!”纲吉选择拒绝承认言纲向自己告白那天自己居然丢脸地跑掉了的事实,“不回家了是不是。”
   “当然回。”没想到醉酒还能激发这家伙的傲娇属性,简直可爱得要命。言纲默默在心里决定以后还是不要放纲吉出去乱喝酒好了。
                                                -EN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