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相恋十年三十题#·2·

2、压力爆发
  房车、婚配、事业……
  人到了一定岁数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沢田言纲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其实困扰大多人人的东西对自己并没有造成太大顾虑,但是没由来的就是心底一阵烦躁,甚至有时险些压不住。
  纲吉也一定是察觉了吧,这几天总是担忧地看着自己,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沢田言纲叹了口气,恋人正垂着眼帘安静地喝着热牛奶,发现了他的视线也只是歪着脑袋抿嘴笑了笑,唇边沾了一圈奶渍。
  “……今晚我可能晚点回来。”沢田言纲沉默了一会别开目光。对方答应了声表示明白,便没再回话。
  傍晚。
  “哟沢田!今天加班吗?”笹川了平笑着打了个招呼,阳光的笑容丝毫不见工作一天的疲累。
  “大哥今晚有空吗,去擂台怎么样。”沢田言纲抬了抬眼皮,随手将桌上散开的资料码好堆在一边。
  “噢!极限的没问题啊!”笹川了平也没犹豫,当即答应下来。
  公司后门的一条暗巷里有一个不起眼的入口,往里走就能看见一个地下擂台。也不能说是用来搞什么非法交易,据老板说是为了增强一点神秘感吸引客人罢了。
  笹川了平是店里的熟客了,老板见他带了人二话没说就清了一个场让他俩自己玩儿。
  对于拳击的规则沢田言纲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因此并没有多费功夫两人便站在擂台上对峙了。
  “拼尽全力吧!沢田!!”笹川了平挥了一下拳头,紧绷的肌肉显示出他的热血。
  沢田言纲微微颔了颔首,艳丽的焰色双眸顿时锐利起来,仿佛淬着一层冷光般直击灵魂。
  都是练过的人过起招来自然是毫不含糊,一招一式都带着狠厉的意味。
  也许是十几分钟,又或者只是过了短短十几秒,等两人各自后退了几步靠在围绳上时,身上早已汗湿一片。
  沢田言纲的肌肉并不明显,恰到好处,略微鼓起的胸肌与腹肌彰显了他的力量。汗水顺着肌肉线条缓缓流淌而下,在稍暗的灯光下泛着一层晶莹的光。——漂亮得不可思议。
  沢田纲吉赶来时入眼的便是这样一副令他忍不住咽口水的画面。
  那双仿佛燃着火焰般的赤金眸子扫过来时,沢田纲吉还怔愣着没反应过来。
  沢田言纲脱下拳套向笹川了平打了个手势,直接撑着围绳翻下擂台走了过来:“怎么突然过来了。”
  “……稍微、有点担心你…”沢田纲吉不自然地别开目光,藏在鬓发下的耳朵已然染上了一层薄红。
  “抱歉。”沢田言纲伸出手想抚摸恋人的脸颊,但手上黏腻得很不得不停下动作。
  “……有什么烦心事也可以和我说啊。”沢田纲吉快一步抓住对方准备收回的手,用力握住,琥珀般剔透的褐眸牢牢抓住对方有些心虚的目光。
  “…不会有下次。”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