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草

是个乏味的家伙

#相恋十年三十题#·3·

3、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晚饭后有一个沢田纲吉喜欢的综艺节目,他总喜欢速度解决好碗筷,然后抱着个软趴趴的抱枕窝在沙发上开始专注地看电视。
  节目主持人是个转型的搞笑艺人,经常能说出一些让沢田纲吉笑得停不下来的金句,然而一旁的沢田言纲却总是没法及时get到笑点,只好放弃了陪着恋人一起笑的想法抓起外文小说安静地阅读。
  “哈哈哈这家伙怎么这么好笑!!!”沢田纲吉再次被主持人的妙语逗笑,抱着枕头倒在沢田言纲怀里笑得直不起腰。
  沢田言纲扫了眼电视仍旧没能成功抓住笑点,只好悻悻地收回目光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小说里。下意识地抬手轻轻梳理着恋人蓬松的褐发,偶尔揉捏一下藏在鬓发间的小巧耳垂,动作间几乎溢满了爱意。
  间或夹杂着抽气声的笑不知什么时候停歇了,沢田言纲困惑地低头,却正巧对上恋人毫不掩饰的呆愣目光。
  “……怎么了?”沢田言纲稍微挪了一下身子让恋人枕得更舒服些,手还松松地搭在对方颈侧,却意外地发现手下触碰肌肤正缓缓染了一层薄红。
  “……。”沢田纲吉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不过是稍微转移了下视线,目光就牢牢地被对方认真沉静的模样吸引住了。
  长而密的睫毛软软地垂下,染着焰火色泽般的耀眼双眸被略略遮掩。微微抿起的薄唇与略绷紧的光裸下颚让沢田纲吉忍不住想要亲吻的冲动。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沉默了半晌,沢田纲吉才轻声念出一句英语。
  他看见到沢田言纲嘴角勾起了一抹浅淡的弧度,目光沉沉却温柔至极。
  “look at me forever.”
                                             -END-

评论

热度(8)